自制红薯钓鲤鱼和草鱼的爆炸钩饵料配方

管理员
Sep 17, 2014 53994 views

转眼又到了周末了,钓鱼人都懂的,就不一一细说了。明天打算野钓蒙溪河,今天心血来潮,想把自己多年自配的炸弹钩钓鲤鱼草鱼的饲料拿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请欣赏:

首先有条件的话还是蒸上半锅的红薯,蒸熟就行别熟过。

在等红薯熟的时候我拿出了去年的存货装盆,这样的杯子的话一天基本上3杯子就足够。

再来点儿我炮制了N年的渔药酒10毫升左右

再把熟了的红薯倒进盆子里混合捏碎,如果觉得粘度不够可以适当的加点儿面粉,再把药酒合着水一起倒进盆子里,使劲来回揉搓,最后团成团,用塑料袋密封1小时备用。

因为我海竿较多到明天再上饲料耽误时间,一般我都提前在家先做好明天一到就能赶紧用。

上饵的时候别用很大一坨,一点点就好,大概比乒乓球小一点点就成。因为是主攻大体型鲫鱼,饲料太大了鱼吃饱了就跑了。

与大家一起分享,欢迎拍砖砸金再祝愿我明天爆护哇!

Appreciate

全部评论

戮仙 南充
Aug 10, 2019
学习了
高友国13974796509 衡阳
Jan 2, 2019
??水平,说和没说一样,不懂莫装逼?!
乔枫 哈尔滨
Sep 7, 2015
好多都没说加的什么,二货一个,就别来嘚瑟了。
亮绍杨 南京
Jul 7, 2015
一点都不清楚
wx_袁立岗_Gx59X 潍坊
Aug 14, 2015
忽悠人吧!
汇集阿廖 惠州
Aug 29, 2015
二货而已
开花的石头 杭州
May 14, 2015
1⃣️种是红薯还有一种黄颜色的粉是什么?加何种酒最好
寒江夜钓 楚雄
Jun 27, 2015
赞一个!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谢谢你,但是就不要有所保留了嘛
不做死不会死啊 东莞
Nov 17, 2014
鸡毛啊!什么存货啊!什么酒!说的不清不楚的。忽悠人吧!
FPS-Blowout 南昌
Oct 12, 2014
谢谢!分享是件快乐的事
努力拼搏 镇江
Oct 31, 2014
二逼的分享,什么是存货?
新手上路 深圳
Sep 18, 2014
你去年的存货是什么呀?药洒是什么药材泡的呢?……你这样就算是分享了什么呀?
金鑫源玻璃 哈尔滨
Sep 22, 2014
和没说一样,你的酒是什么酒,你去年的料是什么料,最后封袋前加的是什么呀,和没发布一样,赶快一边凉快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