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的一次夜钓,至今难忘!从那以后不再独自夜钓

管理员
Jun 18, 2021 22000 views

晚上本身就是睡觉的时候,所以说夜晚想做点事,还是比较吃力的!无论是精力,还是亮度都不够!为什么现在我这样说呢,因为有一次夜钓,让我吃了大亏。经过了那次以后,我从不在一个人夜钓。

因为一个人钓鱼,发生点啥事,根本没有人知道。记得那是8年前夏季的一个夜晚,当时天气的特别的闷热,在家里带着难受,干脆带上鱼竿就去钓鱼了。起初是去离家不远的小河沟,但忙活了一个小时,一条鱼没有钓到。

这样回去多没有面子啊,来都来了干脆费点事。独自一人前往远一点的水边,那个地方我也是第一次去,是钓友给介绍的,说是环境好,出鱼也比较好。当我到那以后,发现真是不错!处于,小山沟之间!

虽然这里比较偏僻,但还是可以看到有钓鱼人在,就是距离比较远!这样也好不影响大家钓鱼,支好东西随后开始钓鱼!大约是过了半个小时的时间,钓到了第一条鱼,随后接连又上鱼了!当时给我高兴坏了,看来真是没白来!

回去这下可以吹好几天了,只顾着钓鱼了,忘记看时间了!等我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夜里12点了,起身看看周围,之前可以看到电子漂和钓灯的位置,居然没有了人。看来都走了,这里鱼口就好了。既然来了,那就多钓会吧!

下杆以后,等了一会鱼没开口,少了之间的那种感觉,越等越不上鱼,看看鱼护里面的鱼,也已经不少了。那干脆回家好了,起码没有空手而归!准备收杆的时候,浮漂居然动了,这种情况自然是要快的。用力抬杆,结果一次没搞起来,心想这是大货啊!

然后把钓灯调亮了一些,用力一提终于出水了。定睛一瞧,这不是鱼啊,在光照的作用下,感觉眼中都冒绿光。仔细一看是一条蛇,这种情况难搞了,不钓鱼竿鱼线咋办,钓这也有危险啊!谁知道有没有毒,万一被咬不就麻烦了!

就在自己犹豫的时候,鱼竿我都没提,这货居然朝着钓位游了过来,而且速度相当的快,等我发现的时候,离我近得很了!回过神来,扔掉鱼竿,撒丫子就跑!也许是着急吧,或者是吓着了。不知道怎么的,突然被一个东西绊倒了,一根腿直接陷入泥浆当中了。起初没有放在心上,想着爬起来就没事了。谁知道自己根本拔不出来,自己越使劲越往下沉。

当时都吓坏了,心想这不是沼泽吧,如果是那就完蛋了。随后不敢动了,因为姿势的缘故,根本使不上劲。好在当时拿着手机,给朋友打了一个电话,说明了情况!不久他们来了,随后把我拉了出来。现在一想,如果真是陷进去了,可能就真出不来了!虽然后边没有去看,那个坑是怎么回事,但是晚上陷进去还是很危险的!

从那以后,我坚决不一个人去夜钓了,而且至今难忘!夏天来,天气比较炎热,夜钓的人多了,所以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晚上钓鱼不要一个人去,一定要找人一起去,有点啥事还有个照应。不要等遇到了意外,后悔都来不及!

Appreciate

全部评论

窜天猴哥哥 重庆
Jun 27, 2021
哈哈哈
李淡定 鄂州
Jun 22, 2021
吓得大家都不敢夜钓了![呲牙]
麻雀爱上鱼 嘉兴
Jun 21, 2021
我也一个人夜钓,到时感觉有时瘆得慌
小马哥信马由缰 晋中
Jun 21, 2021
安全第一
小马哥信马由缰 晋中
Jun 21, 2021
安全第一
小马哥信马由缰 晋中
Jun 21, 2021
安全第一………
钓鱼路在何处 娄底
Jun 21, 2021
是的,夜钓注意安全。
余欲渔与鱼娱 北京
Jun 20, 2021
衣服
虾__闹 西安
Jun 20, 2021
吓成那样 这蛇得多大呀?
老字号_761f31 泰安
Jun 19, 2021
惊险
一世流年 衡阳
Jun 19, 2021
前两天我们这一个29岁的老师晚上出来独自夜钓,掉河里就这样没了,确实夜钓需要有伴一起,意外太多
野钓休闲者
Jun 19, 2021
夜钓一定要有两个人以上的搭伙一起
爱钓鱼的摩旅人 中山
Jun 19, 2021
安全第一!
电池厂家野钓菜鸟 惠州
Jun 19, 2021
牛逼
zh45284 淮南
Jun 19, 2021
淡定淡定淡定
窜天猴哥哥 重庆
Jun 19, 2021
注意安全
点水哥 南宁
Jun 19, 2021
要去熟悉的地方
隔壁大叔 无锡
Jun 19, 2021
夜钓有风险,出钓需谨慎
更好更深层次 大连
Jun 19, 2021
吓尿了[憨笑]
近水观鱼 镇江
Jun 19, 2021
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