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钓遇尬事,回过神来裤子湿了,从此告别单人夜钓

管理员
Jan 21, 2021 22490 views

也许是天气炎热,或者是自己时间比较有限,所以很多钓鱼人都会选择晚上去钓鱼!晚上相对于白天来说,其实还是有很多的优势,比如说晚上天色比较暗,鱼的胆子比较大,也会靠近岸边,这样钓起的几率更高!

当然除了这些,晚上比较安静,相对来说也比较凉快。总之好处多多,这里不细说了。当然夜钓给我们带来好处的同时,其实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烦恼。今天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件我遇到的事,总之从那以后,我告别了单人夜钓!

因为遇到的那件事,让我当时裤子都湿了。回家以后,被家人朋友各种嘲笑!是不是觉得我没有出息啊,事后我也觉得没出息,但当时控制不住自己。也就是心理暗示,没办法谁让是晚上呢!

记得那是15的晚上,本人吃过晚饭,拿着鱼竿就去离家不远的废弃鱼塘了。当时到了鱼塘看了下表,大概是20:30,随后开始准备调漂打窝等等,真正开始钓鱼是9点左右,因为那个时候上了第一条鱼!

当时觉得鱼口不错,看来今晚鱼不会少。然后就一门心思地看着浮漂,生怕错过鱼咬钩的瞬间。反正不知道过了多久,自己觉得腰酸腿疼,期间钓了十来条鱼。想一想起身活动一下,走一走缓解疲劳,主要还是因为鱼口慢了!

起身转悠的时候,扭头往后看。不知道啥时候那里有了一团火。当时自己没多想,生怕引起火灾啥的,就小跑过去了,看看是咋回事。到了以后发现周围没有人,地上有苹果。这回心里明白了,看来这是烧纸祭奠逝去的人!

随后我就走开了,把周围的杂草都清除了一下,别的啥也没动。回到自己钓位以后,抽了一杆烟继续钓鱼。但是接下来的时间,一条鱼也没有钓到。当时自己都无奈了,可能是着急的缘故,怎么钓都觉得别扭!想着再钓一条鱼就回家,越着急越钓不到!

是不是的心理还在犯嘀咕,就在自己精神紧张的时候,听见)喵的声音。当时给自己吓够呛,其实可以判断是野猫,但当时那种情形根本没这么理智。随后硬着头皮拿手机照射,不远处反来了绿光,自己瞬间尿裤子了!

二话没有说,自己撒丫子往家跑!回到村里遇到了下夜班的朋友,他问我怎么了,我说去钓鱼了。随后问我钓鱼回来渔具呢,我说没拿!这货不依不饶地追问,当我说完以后,哈哈大笑了起来!硬是拽着我去把渔具拿了回来,随后他看我走路不一样,一摸裤子知道咋回事了!

隔天就在村里喊得沸沸扬扬,让我好生丢脸。现在回想也是不争气,但夜深人静的时候,人管不住自己的思维。现在说起来,似乎没有啥!反正从那以后,我不再一个人晚上去钓鱼了,说啥都得找个作伴的,如果没有我不去了!

各位钓友,夜钓的时候,你都遇到过哪些“尬事”呢,不妨分享出来吧!

Appreciate

全部评论

有娱则鱼 苏州
Feb 19, 2021
值得学习
乐享天下 西安
Jan 24, 2021
毛骨悚然
窜天猴哥哥 重庆
Jan 24, 2021
差不多
有渔有娱快乐自己 平顶山
Jan 24, 2021
注意保暖啊
lzmxj 安阳
Jan 24, 2021
还真是有点尴尬
南宫元恒 株洲
Jan 23, 2021
夜钓最好不要一个人单独行动
苍海浮萍 江门
Jan 23, 2021
哈哈哈哈哈、传说中“吓尿”……[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刘刘77 南昌
Jan 23, 2021
有伴为好,安全第一
电池厂家野钓菜鸟 惠州
Jan 23, 2021
不安全
三天两头钓 临沂
Jan 23, 2021
我最喜欢一个人在大闸上夜钓鲶鱼,听着鸟叫蝉鸣。
仕赞砾 江门
Jan 23, 2021
夜钓其实没什么可怕,只不过是自己吓自己,最怕就是山慌野岭人吓人吓死人就是真的[晕]还有就是怕被毒蛇?咬。
从小爱野钓 许昌
Jan 23, 2021
下次去带着酒
隔壁大叔_f0d6e7 重庆
Jan 23, 2021
长期一个人夜钓,感觉挺爽的,特别是在坟场的时候,有时候下雨,周边树林里沙沙沙的声音想当好听?
周边寻鱼 重庆
Jan 23, 2021
特别是大水库、大河流和不知底细的野塘,晚上坚决不能独自一人去钓鱼。
风雨疾书 惠州
Jan 23, 2021
一个人夜钓鱼口好还好说,一旦停口,就感觉背后凉飕飕的,我基本上不会一个人夜钓,万一出点事都没人知道。
强力塑料 郑州
Jan 23, 2021
有人作伴最好
风之子329 北京
Jan 23, 2021
漂亮
zh45284 淮南
Jan 23, 2021
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