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堆钓鱼会有这些隐患,想改善,建议吃独食
管理员
Feb 8, 2020
20310 views
钓鱼的人都喜欢凑热闹,所以钓鱼的时候,都会选择扎堆垂钓,你爱着我、我挨着你,这样看似很好其实很不好,因为这样有很多的“隐患”。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呢?这里我先卖个关子,大家只要耐心的往下看就行了。当然我相信你看完之后也会接受我的建议,对于吃“独食”你会很认可!

1、扎堆垂钓会对自己的安全没有保障,大家在回竿的时候,有些时候脱钩了或者手法太猛了,就容易把旁边的钓友挂到,轻者伤到皮肤,严重的后果不能想象!
2、鱼上岸之前,都有个遛鱼的过程,期间鱼是不会乖乖被钓上来的,会东窜西窜的!很有可能控制不住,就会跑到其他钓友的窝内,很容易出现鱼线混搭,出现切线跑鱼的情况。

3、钓鱼是讲究方式方法的,有人喜欢甩大鞭,有人喜欢侧着抛竿,有人喜欢站着抛竿。如果是单独钓鱼的话,就可以随心所欲。而扎堆钓鱼的话,钓法就会受到限制,毕竟人多施展不开!
4、鱼的胆子是比较小的,对于声音也很敏感。本人钓鱼的时候就会发出一些声音,而扎堆之后的噪音会增加好几倍,这样一来鱼根本就不敢靠近!想钓到鱼,简直就是白日做梦!

5、扎堆钓鱼可以直观的看到别人的情况,哪里出得好就成为了焦点,一些钓友就会拿着鱼竿去蹭钓,这样只会导致你这里的鱼口变差,甚至的没有鱼可钓!
以上是扎堆钓鱼不好的地方,接着我来说说单独钓鱼,吃独食的好处!

首先这样钓鱼没有束缚,也不用担心被吵到,更重要的是,自己的一些饵料窝料配方不会被人看到,不用担心会被泄露!当然单独钓鱼,还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毕竟人多了空气就差,而且有些钓友还喜欢抽烟,扎堆还容易抽到二手烟!所以钓鱼,我建议单独钓不要扎堆!
{ if(success) { isLike = !isLike; likes += isLike ? 1 : -1; } })" class="group cursor-pointer flex flex-col items-center gap-3 p-6 rounded-3xl transition-all" :class="isLike ? 'text-primary' : 'hover:bg-white hover:shadow-xl text-gray-300'">
Appreciate
全部评论
@
回复
@
回复
@
回复
@
回复
@
回复
@
success
落落凡尘一俗人
南充
Feb 9, 2020最近还是别出去了
钓鱼音乐
内江
Feb 9, 2020不错哦
涉县野钓俱乐部
邯郸
Feb 9, 2020说的没错
zh45284
淮南
Feb 9, 2020分析的不错
事在人为_7b3a8b
贵阳
Feb 9, 2020说的不错
你是我的影子
南京
Feb 9, 2020学习了,谢分享
潇洒一哥
保定
Feb 9, 2020有道理
明天的明月
阜阳
Feb 9, 2020有理
尼古拉斯疯兔
镇江
Feb 9, 2020言之有理
天蓝蓝去钓鱼
洛阳
Feb 9, 2020这么好
野钓眼镜哥
怀化
Feb 9, 2020钓鱼还是不要挤在一起
任一平
金华
Feb 9, 2020点赞[强]
陈海兵1122专业防腐保温13
焦作
Feb 8, 2020确实如此,尤其现在的非常时期
A心随漂动A
平顶山
Feb 8, 2020学习了
长弓_b91809
徐州
Feb 8, 2020钓点不错。
lzmxj
安阳
Feb 8, 2020说的很对
利剑教官
杭州
Feb 8, 2020给你点个赞?!
爱钓鱼的摩旅人
广安
Feb 8, 2020学习学习感谢分享!
lmcctv1
亳州
Feb 8, 2020漂亮的水
远方_7206d1
衡水
Feb 8, 2020其实平常不扎堆也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