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钓新探钓场,钓获鲫鱼爆护创新高

管理员
Mar 24, 2017 8536 views

地点:某条小河沟。

人物:我与老沈及他的同事一行5人。

鱼竿:7米2溪流竿。

线组:美人鱼的赢线3米长七星漂一线到钩传统线组单钩,钩是伊豆4号朝天钩。

窝料:自泡酒米。

钓饵:红虫。

目标:鲫鱼。

鱼获:12斤多

昨天出钓几个我鱼获都不错,今天是再接再厉继续老地方现钓,老沈联系了他另一个有车的同事,毕竟走进去要很长一段路有车更好,而且还可以多钓一些时间,今天天气是阴到多云,温度比昨天略低一些,因该是个钓鱼的好天气,来到地方各自找好钓位打窝开钓,我的钓位还是昨天的纵沟位置,横沟就没有再去打窝,因为有一段距离钓起来也不方便,打好窝子稍作休息就装上线组挂上红虫开钓了,下去一会儿就有鱼上钩了。

看看还不错吧。一连钓了10几条鲫鱼才想起不没拍钓位的照片呢,于是边钓边拍照片。

看看这是钓位的右边,看老沈还在整理钓具呢,我对他说我都10几条鱼已经钓上来了,你怎第还不下钩。

这是钓位的左边,也就是纵、横沟的转角处,也是昨天的钓位,今天还在那打了2个窝。

这是正在钓的钓位,一手拿竿一手拍照好难啊。

这不又上一条鱼,连拍照的时间也不多,钓几条拍一张钓几条拍一张。

又上条再拍一张。

再来一条。不多解说了,来一组照片大家看看吧。

这些都是上午钓的,下午就没拍,总的说来今天的鱼情一直不错,这个窝鱼口稀少了补一点窝料再钓其他窝,每个窝都能上鱼,只是中午的时候为补充能量休息了一会儿,一直钓到下午3点30分,看看大家的鱼获都不错,于是决定收竿回家,留上下次再来玩。

最看看鱼护内的鱼。

这桶里的是最后一轮钓上来的,没有进护。

回家后倒出来一个篮子倒不下,再来一个篮,满满面的二篮。今天几个人都钓了不少,最少的有5斤多,最多的钓了16斤,我是不算多也不算少,也有12斤多一点。总结一下原因,今天的气候适宜,不冷也不热,阴到多云没有太阳爆晒,鱼儿在水中自由的游动,不躲不藏,吃食积极见到好吃的也不管危险。好了今天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前来赏帖!

Appreciate

全部评论

没时间钓鱼的人 北京
Apr 11, 2017
没时间钓鱼的人 北京
Apr 11, 2017
没时间钓鱼的人 北京
Apr 11, 2017
没时间钓鱼的人 北京
Mar 30, 2017
hu12345 温州
Mar 28, 2017
小的放生吧!适当放流
小钓江湖 苏州
Mar 26, 2017
朝天勾
梦里飞 威海
Mar 26, 2017
你真厉害,铅头钩也可以钓鲫鱼呀?
东京钓鱼人 杭州
Mar 25, 2017
大小通吃,手段毒辣 红虫破坏生态 整个一个垃圾
9527NB 厦门
Mar 25, 2017
红虫会破坏这样的野生环境,钓太多了,
渔叻 南阳
Mar 25, 2017
大小通吃 手段太辣 你这样的钓鱼人越少越好 整个一个垃圾 还有脸晒[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