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兄弟初冬探钓千岛湖 齐齐大战翘嘴300斤+
管理员
Dec 3, 2015
18981 views
看了美女的千岛湖千斤不是梦后,立马将贴子发给了我哥,看后两人非常冲动,商量安排好事情在11月12日一大早就出发了,到罗甸码头已经是下午2点过,本次出钓以大翘和大非为目标结果公斤非一个都没有钓起,大翘上8斤的钓了有18个,10斤已上的2个大翘用鱼锁锁起由于没有锁牢固很遗憾的被它的冲击力冲开逃脱了小罗非多都用舀子都可以舀到钓了起码有50斤左右后来大翘钓多了就全部放了没有要。小罗非我们是用虾子钓的,在那面买成25元一斤白天不要钓全部是小的,白天用商品饵打窝晚上钓的要大些。
时间:11月12日——15日
地点:老蒙4号钓棚
人物:我和我两个哥
武器:小机竿和手竿
弹药:商品饵,鱼鳅,虾子
经过4个多小时的驾驶终于到上了贵阳东

看着还有34公里就要下高速了心里就高兴

这面的天气就是怪一会大晴天,一会就要下大雨了


漂亮的千岛湖


漂亮的晚霞

这是我晚上起的第一条可能有3斤多

第二条

第三条越来越大了

我哥也钓了个大的

又一条

这里提醒要去的朋友鱼护一定要买直径1米的大肚鱼护,不是鱼活不了多久

没有上米

漂亮的火烧云

黄金鱼鳅

钓多了只有装保温箱了

鱼护也装不下了

不小吧,旁边就是那跑了鱼的锁

自己做饭吃

晚上起的大翘

又一条

打扫战场准备回家了

美丽的千岛下月见,罗非我们没有要全部放了,此次钓行钓得300+翘嘴

{ if(success) { isLike = !isLike; likes += isLike ? 1 : -1; } })" class="group cursor-pointer flex flex-col items-center gap-3 p-6 rounded-3xl transition-all" :class="isLike ? 'text-primary' : 'hover:bg-white hover:shadow-xl text-gray-300'">
Appreciate
全部评论
@
回复
@
回复
@
回复
@
回复
@
回复
@
success
常德彬哥筏
衡阳
Oct 19, 2016泥鳅打窝了吧?
野钓小鲫鱼
上海
Dec 4, 2015狗日的垃圾,有人性吗,钓那么多全弄死, 钓获放流不知道吗。
723935783
昆明
Dec 4, 2015这才是钓鱼的本质
1501900
重庆
Dec 4, 2015看看现在的长寿湖自从鱼鳅钓法出现以后还有大翘嘴和红尾没有,真是一帮垃圾
渔乐山水间
重庆
Dec 4, 2015别删我的回复,我说的是事实,当本地资源耗尽的时候他们就会去外省,几百的饵料换回上千的现金,已经脱离的钓鱼人的本质,这样的帖子还有脸发出来[弱][弱]
LCH
上海
Dec 4, 2015渔获拿走无可厚非,但不能过分。
小卓
江门
Dec 4, 2015那里收费钓鱼的· 钓到拿回去又怎么样。千岛湖年年下鱼种 你还怕没的钓 没说的自己高大上啊。给你钓这么多 你也一样拿回去 。就别JJYY说的有多高尚~
406797468
重庆
Dec 4, 2015不懂得别说话,鱼鳅钓法对翘嘴和红尾是灭绝性的钓法,你懂个屁 闭嘴吧
〣疯樓侽孒ツ
镇江
Dec 5, 2015马列主义的手电筒。
有渔说鱼
昆明
Dec 5, 2015钓鱼放流是件很好的事,但出了钱不放留也是人家自己的事,就好比一个有钱人愿意把百分之九十的钱捐给穷人,又好比麻花疼有那么多钱了还在不断吸金,一个道理。所以你别在这里自认为高人一等,一个张口闭口说人垃圾的人,就算你懂得钓鱼放流,我估计你人品也高尚不到哪里去。
东-东
广安
Dec 5, 2015钓多了拿回去点就可以了多了也没用。
ypxhetang
株洲
Dec 5, 2015小弟不反对渔获全部带走,也支持渔获放流。就是看不惯钓了鱼还装得很清高的。记得是谁打扰鱼儿平静的生活?是谁用钩子去刺痛鱼嘴?是谁给着化学品给鱼儿吃?是谁逼得鱼儿乱串,随时出现生命危险?是你吗?是大部分钓鱼人。
钓鲫小仙
株洲
Dec 5, 2015姜太公也许是传说,但那才是钓鱼的最高境界。陪鱼儿嬉戏,几多悠闲。不过我是做不到。不是太小的鱼钓了我就都带走了。只是水平不行,也没钓过多少。
海底绿洲
菏泽
Dec 5, 2015垃圾!没人性用鱼钓鱼。
梦里见
昆明
Dec 5, 2015我就默默地问一句,你一天呼吸多少空气?空气里有多少微生物?那些微生物逗你了?我也觉得那些微生物很可怜,你以后就别呼吸了行吗?
ヤ我本轻狂ヤ
临沂
Dec 8, 2015那么多都带回来用的了吗,不会放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