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河新竿开光试钓 鲫鱼破百全放流

管理员
Nov 21, 2015 12802 views

近期天气连续阴雨天,没能好好的出行,只是就近小搞搞。这次双十一应领导的要求入手了一根3米9的竿子,今后她想玩的时候可以练练手。快递很给力11月13日礼拜五就到了,晚上做了付线组准备第二天去试竿。

11月14日礼拜六,小睡懒觉,九点半出发。十点多点到了前天想好的目的地青春隧道那,人还是这么多,筏的、拉的、台的,只是今天比较悠闲,大家没之前那样的忙碌,转了圈,大家渔获不多,好多鱼桶都还空着,问了下,基本都说今天没口。来到之前的老位置,已经有人了,而且边上都挨着坐人了。意料之中这么晚去,哪还有什么好位置给你留着啊~哈哈哈!看来今天这边没戏了,想想还是去前段时间一直在钓的草莓园吧!至少那里的小JJ比较热情些。 由于路上遇到塞车,到了那边都快十二点了,因为是熟门熟路了,很快就找好钓位。问了下边上先到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好多鱼桶也还是空的,难道是今天天气不对么?还是今天不宜出行么?

装备:3.9+1.0+0.4+2#袖

单点:打窝料

时间:12:20—15:50

环境还是这样的恶劣~!

问题是我今天还是带着任务来的—新竿开光呢!想想对这边还是比较了解的,就硬着头皮坐了下来,新线组先去钩调漂(怕这个陌生位置挂底),调到差不多的时候,装上钩子再细调,没想的是,真的没想到的是这样下去就一个漂亮的吃口,提竿上鱼。哈哈哈,这对于这新竿来说真的是很好的兆头,这下信心倍增,拉上打窝料,找底。又是个没想到,这样又是一个漂亮的吃口,提竿上鱼。

开竿上鱼,演出开始了~~~~

哈哈哈,看来今天屁股坐对了。接着连续拉了几次打窝料下去,每下都有吃口,但不是每次都能上鱼,可能是对新竿还不是很熟,用力的轻重还不是把握的很好,一开始就跑了两三个鱼。既然打窝料也这么有口,饵料也懒得开了,直接拿打窝料开钓了!

高潮中,双飞不断,连拍个照片的时候都不给你

开场能用精彩来形容,接着直接进入一个小高潮,连杆,真正的连杆,我坐在那里就像一部机器,不停的拉饵、抛竿、提竿、上鱼。不停的重复着这些动作。十分钟、三十分钟、还是一直在重复着这些动作。到了二点多后,双飞多起来了,而且双飞也是连杆,哇哈哈~这算是到了高潮了吧!鱼护里的鱼一下子就多了起来,感觉今天这样下去破百不成问题了~这样的高潮持续了近三十多分钟~口就慢慢少了下来,这时我也有了片刻休息的时间。为了保证能破百,这样断断续续的吃口中一直坐到三点四十五分,最后在一个收杆鱼后结束了今天的垂钓。拉上鱼护清点了下。嘿嘿,一百三十三个!对于这个数量我很满意,新竿开光算是成功了!

回家接受领导检阅

最后全部环保~谢谢他们今天的捧场

Appreciate

全部评论

刘建宾 滁州
Nov 22, 2015
好样的
自强自立我 郴州
Nov 23, 2015
“时间:12:20—15:50 ”哎呀呀,哥们住在月球?这么早天就黑了!
天意是我 北京
Nov 23, 2015
好样的
黄陆依依 宁波
Nov 23, 2015
钓者把鱼等回家让领导检阅后再放生,又不是原地放生,文章说得很清楚,竟然还有这么多人点赞,醉了
ugvjhn 北京
Nov 23, 2015
放生的相片恐怕是以前的吧,放生场地自家池子?我发现在这个论坛发帖钓上好多鱼,或者大鱼不放生就会挨骂,那些骂人的估计是不会钓鱼或者是……,钓获放溜肯定是好的,但我不相信你们钓到大鱼了都会放生
司令 聊城
Nov 25, 2015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