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么好的天我居然上班不休班,看到今天的天气心情很是一个差劲,没办法等下次休班的吧,不能出去钓鱼可难受了







抢个沙发
[quote][color=#999999]沭阳的钓友 发表于 2018-4-22 10:35[/color] [color=#999999]抢个沙发[/color][/quote] 你没钓鱼去
不认识你,不过你很帅。
还有 30 条精彩评论
由于国庆节休班前几天都有事没能去,可惜了那几天那么好的天气,正好10月3日晚上去渔具店购买一些饵料之类的,渔具店老板说第二天去钓鱼问我去不去,我说去结果第二天阴天还有风,只钓了一上午因为当时有点冷草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