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钓友们你们都用的什么牌子的钓箱,网上样式太多,比如牧马人、望海、华美、搏渔、TAB、一味等等,看的眼花缭乱,再就是评价不一,不知道该如何下手选择一个质量好一些的,求用过的钓友推荐,打算钓黑坑用!
还有你们用的渔护网是什么牌子,什么价位,都用的什么规格的,比如45*3米,是黑坑渔护网还是别的,求推荐!
谢谢广大钓友了
由于国庆节休班前几天都有事没能去,可惜了那几天那么好的天气,正好10月3日晚上去渔具店购买一些饵料之类的,渔具店老板说第二天去钓鱼问我去不去,我说去结果第二天阴天还有风,只钓了一上午因为当时有点冷草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