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舒服的天气!你为什么钓不到鱼?冬季钓鱼有陷阱

管理员
Dec 5, 2021 17284 views

冬季你为什么钓不到鱼?因为你舒服的时候!鱼不会给你面子!这就是冬季钓鱼的陷阱

冬天因为天气冷,且大部分时间都是阴冷天气,所以一旦遇到一个艳阳天,对于一些钓鱼人来说那是上天的恩赐!

对于这种天气,很多钓鱼人视为珍宝,一些钓鱼瘾大的人,在这个日子里面是绝对不会把时间留给自己的媳妇和孩子的,他们往往会约上三五钓鱼好友,驱车到城郊边,找一条小河或者大型水库垂钓!

因为这种天气钓鱼非常的舒服,可以边钓边进行日光浴,那日子非常的潇洒!

其实,我的建议是,在这种天气你真的没有必要去垂钓,你还真不如把时间留给你的家人你的亲人 多陪伴一下他们更好!

因为这种天气出去钓鱼,你最终的收获就是晒了太阳,补充了钙质,所以你几乎是钓不到鱼!你还不如陪同家人一同到户外,大家一起晒太阳,还增进了家人之间的感情,多好的事情!

多年自身垂钓经验和周边无数钓友反馈的结果 大冬天,凡是突然出现大太阳,钓鱼的最后结果,百分之95都是空手而归,甚至这个时间里面,你去钓鱼塘,也大概率是“空军”!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疫情呢?

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

一是大部分鱼会上浮。对于这种突然的升温出大太阳的天气,会短时间造成水的上层温度上升,这样一来就会有较大温差,所以鱼一般情况下都会游动到水面上层,试想一下,钓鱼人一般都是钓底部,但是这些鱼恰恰都跑到了水面上晒太阳,你说你能钓到鱼么?

二是这些鱼不舒服。对于这种艳阳天气,对于我们钓鱼人来说是好天气,温度高,还可以进行日光浴,那感觉非常的爽,但是对于鱼来说了,它们宁愿天气一直阴雨天,保持温度的恒定,因为一旦温度变了,它们就要开始调整自身的温度,来适应环境的温度,它们对温度很灵敏,这种温差大的天气,对于它们来说很难受,根本没有多少胃口,更不可能主动去寻找食物!所以钓鱼人在这种天气垂钓,难度太大了,即使有鱼,可能它们也不会吃!

总结一句话就是,冬季人越感觉舒服的天气,其实鱼就越不舒服!

这种对于人来说很好的天气,对于鱼来说是一种灾难,它们很难受,和我们人的感觉恰恰相反!所以我刚开始说,大家遇到冬季这样的好天气,不应该拿来去钓鱼,不管你钓鱼瘾有多大,都不该去!

为什么不拿来陪陪家里的人呢?陪陪你的孩子,妻子,父母亲,增进下感情,不是更好么?本来咱钓鱼人就是瘾非常大,一有时间就往外面跑,真还是很少有时间去陪伴家人,不如把这种钓不到鱼的好天气留给家人,也许是一种更好的选择!

当然这种垂钓经验,只针对大部分南方地区,北方地区还没有垂钓过,不知是否适合,欢迎各位钓鱼爱好者提出批评意见!也欢迎大家一起讨论进步!

Appreciate

全部评论

秦风 温州
Dec 15, 2021
有道理
钓鱼路在何处 娄底
Dec 7, 2021
说得好
电池厂家野钓菜鸟 惠州
Dec 7, 2021
有道理
隔壁大叔 无锡
Dec 7, 2021
不能两全
你是我的影子 南京
Dec 7, 2021
学习学习
独立寒秋_bf98cf 宝鸡
Dec 7, 2021
有道理
zh45284 淮南
Dec 7, 2021
有道理
老西儿 南昌
Dec 7, 2021
特别是冬天,很明显
清泉_e51c11 菏泽
Dec 6, 2021
说的真好
窜天猴哥哥 西安
Dec 6, 2021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