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半天没有一口?试试这几个偏方,不少老手表示有效

管理员
Dec 9, 2020 20836 views

这篇内容是根据前几天发布的《钓鱼界五个未解之谜,钓二十多年鱼都想不通,你怎么看?》这篇文章下面钓友评论总结二来。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六七成的钓友表示下面的这几种方法很有效。

没口可以试试偏方

当然了,这些并非什么实际的有效技术解决方案,如果非要给它们归类一下,蓑笠哥认为应该归类为:玄学。事实上有没有效果很难说,但是毕竟这么多钓友亲身经历以及他们多次尝试有效之后现身说法。

如果你下次野钓没有什么口,你可以试试下面的几个“偏方”。这几种情况蓑笠哥也遇到过很多次,如果是按照反推来证明的话,那确实特别有效!

钓鱼真的是玄学?

去洗个手

一天就两口,不是嘘嘘就洗手。这水里面的鱼儿也是特别奸诈,等你去洗手的时候它就猛然过来吃一口!哪怕你之前盯着它都不眨眼导致眼睛充满血丝都是纹丝不动,但是只要你一洗手立马来一个黑漂,让你猝不及防慌忙抬竿脚下一滑来个狗啃泥!

洗个手回来杆子被拖跑

去嘘嘘

这鱼其实也是挺有意思的,专门挑你嘘嘘的时候吃钩!我们钓鱼人一般钓鱼的时候眼中只有漂,就算去干个什么事情也不会走太远,而且头始终是朝着浮漂的方向,哪怕半天没有口也是这样。

但是这个鱼啊,就是阴恻恻的在旁边笑,等你嘘嘘到一半的时候黑漂!要是肾功能不好特么半路还不能刹车,你要是真的刹车后去刺鱼,多半又是空竿!紧不紧张?刺不刺激?最刺激的还在后头:要是你半路刹车,刺鱼空竿后一放松那就……。

嘘嘘就黑漂

假装接个电话

平时没事的时候一天也借不到一个电话,就是等你口好的时候来个:挪车的、卖房的、收快递的、卖保险的……,最特么离谱的是要我明天去他办公室一趟,明天礼拜天不上班的你不知道吗?

水里面的鱼也知道你要接电话,没办法收拾它,趁你接电话的时候来一个有力的顿口!还有可能招呼都不打,直接来个黑漂。你说我抽吧,又怕手机掉水里,不抽吧又怕把我竿子拖跑,最重要的是这条鱼不知道多大啊?还好现在用了蓝牙耳机,我就一天到晚打电话,有本事就放马过来。

接电话就来口

玩手机

亲眼见过十几次了,钓友半天没有口就掏出手机出来玩,刚解锁竿子就被拖跑了。今年年初有个钓友就是这样,最后没有办法下水(很浅,才到腰)去捞杆,半路还脱钩跑了,你说气人不气人。

其他也大多是这个情况,想着没有口不如玩会儿手机,大多是解锁没有一会儿杆子就被拖走。难道鱼儿也会嫌弃你不专心?“老铁,你专心点儿啊,你频率打起来我才有吃的,玩手机算怎么回事?”。

玩手机就黑竿

假装回头看别的

鱼儿总是在你回头的时候拖杆子跑,你可以假装回头看别的饿,但是眼睛余光看着漂,只要顿口立马就打!看它还跟你皮不皮,下到锅里面就皮不起来了?

拿着瓶子喝水(别看漂)

喝水的时候黑漂,然后慌慌张张差点呛死起竿的经历大家有没有?没事假装拿起水杯准备喝茶,放到嘴边不喝,要是看到黑漂使劲提竿!小样儿,看你还皮不皮,现在开心了吧?

多喝水能爆护!

上面的这几个“促开口”的“偏方”其实就是娱乐娱乐,事实上你真的假装去做这些事情的时候还是会没有口,只有真正发生这种事情的时候才有一定概率会黑漂拖竿子。所以现在蓑笠哥基本不管钓多小的鱼都上失手绳,不是为了博大鱼,而是免得下水捞杆,捞起来还是一条二三两的小鱼。

Appreciate

全部评论

GraceFish 长沙
Dec 23, 2020
没偏方
GraceFish 长沙
Dec 20, 2020
有偏方么
渝人之渔 惠州
Dec 17, 2020
看看
以钓会友 资阳
Dec 14, 2020
乱谈
爱钓鱼的摩旅人 中山
Dec 14, 2020
学习学习!
刘刘77 南昌
Dec 14, 2020
没用
刘刘77 南昌
Dec 14, 2020
没用
落落凡尘一俗人 南充
Dec 14, 2020
哈哈,都碰到过
电池厂家野钓菜鸟 惠州
Dec 14, 2020
学习下
近水观鱼 镇江
Dec 14, 2020
有道理
有渔有娱快乐自己 平顶山
Dec 14, 2020
说的有道理
zh45284 淮南
Dec 13, 2020
碰到过
有娱则鱼 昭通
Dec 12, 2020
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