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钓鱼,遇到这几种情况,劝你收杆走人

管理员
Apr 22, 2020 30550 views

现在钓鱼成本都比较高,所以说钓鱼非常的不容易。不仅要考虑到鱼喜欢吃什么,还得想尽各种办法来诱鱼,如果能钓到鱼的话,那么这些都值得,往往很多时候都钓不到钓不好鱼。其中有些是人为的因素,有些是外在的因素,有些人为可以改变,有些人为改变不了。当然我说这些不是为了过嘴瘾,而是为了给大家提个醒。

本期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下,哪些情况下会影响到钓鱼。钓鱼的时候,如果你遇到了,奉劝你直接收杆走人,不仅钓不到鱼,还会让自己生一肚子气!这些都是我日常钓鱼当中,遇到且积累的。话不多说了,钓友们往下看吧。

乱打窝

钓鱼不打窝,别想钓得多。大部分钓鱼人都懂这个道理,所以在钓鱼之前都会提早打窝,有些人打窝比较稳当,会根据水域大小季节等因素打窝,这样的人比较招人待见。相反如果钓鱼的时候,遇到了乱打窝的人。不分青红皂白直接往水里扔的,遇到这种人钓友还是别钓了。他这样打窝是方便了自己,其次还会把周边的鱼给吓跑!

乱喊叫

在野外钓鱼的时候,不仅仅是钓友自己一个人,很多时候还伴随着玩耍的人,这其中会包含一些情侣、小朋友。他们有自己的事情,可能遇到开心的事情就会叫喊,而且都在室外,根本也没有办法说人家。这样的噪音,会严重影响到钓鱼。搞的鱼儿不敢靠近,与其跟对方生气,倒不如收杆走人!

乱用药

钓鱼当中会出现鱼口差的情况,出现这样的情况,钓友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用小药,当然这样不是不可取,但在添加用量的时候都会乱加。如果看到对方使用多种小药,或者用量比较大的情况,奉劝钓友要远离,首先他的小药会把周围的鱼都给吸引走,一段时间你根本钓不到,而且如果药量太大,很容易让鱼也闭口,对什么也不感兴趣。

杂鱼闹

饵料状态的问题,或者味型的问题,都会招致很多的杂鱼,这些杂鱼闹起来,让钓友的浮漂可以说是翩翩起舞,想钓到鱼根本是不可能的。当然闹杂鱼轻的时候可以应对,但是如果闹的比较厉害的话,那么奉劝钓友收杆,因为应对起来比较吃力,而且这个水域很有可能都是小杂鱼,大鱼相对比较少,如果真是这样,奉劝走人了,不然真是给自己找气受呢!当然这得需要钓友自己去判断,水中是否有大鱼。

总结:以上就是本人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其中不一定都对,恳请大家看在我无私分享的份上,大家多多担待。当然我也接受大家的指点,但恳请嘴下留情。不要觉得自己懂点钓鱼,就各种胡说。我希望和大家做朋友,本期分享就到这里了,下期分享不见不散。看完的老铁,记得点点关注,关注我后续会给大家分享更多的钓鱼内容,爱你们!

Appreciate

全部评论

窜天猴哥哥 恩施
Apr 28, 2020
也只有收杆了
有娱则鱼 西双版纳
Apr 27, 2020
帖子很好
落落凡尘一俗人 南充
Apr 26, 2020
学习了,谢谢分享
爱钓鱼的摩旅人 中山
Apr 24, 2020
学习学习!
鱼友初钓者 焦作
Apr 24, 2020
分析的不错
天蓝蓝去钓鱼 洛阳
Apr 24, 2020
收杆走人
老谢渔瞳 连云港
Apr 24, 2020
说得对极了!
平静的遇见 和田
Apr 23, 2020
小朋友那个还好说,乱打窝才是让人生气,更让人生气的同时钓低,他没口就玩儿命抽浮,最后两败俱伤!
电池厂家野钓菜鸟 惠州
Apr 23, 2020
有道理
爱好休闲野钓 郴州
Apr 23, 2020
学习学习
CHEN_b248d0 东莞
Apr 23, 2020
没有大鱼有小鱼钓也可以,反正钓鱼就是享受个过程,
仲渝野钓 连云港
Apr 23, 2020
总结的好,赞一个!
仲渝野钓 连云港
Apr 23, 2020
总结的好,赞一个!
dyj19800929 青岛
Apr 23, 2020
还有一种情况必须走,在春天的时候水里水草多,旁边的人搂水草
远方_7206d1 衡水
Apr 23, 2020
必须走
我才是逸远居士 镇江
Apr 23, 2020
走人。。。
落落凡尘一俗人 南充
Apr 23, 2020
学习了
郭洪文 通化
Apr 23, 2020
闹小鱼,用麦粒或者玉米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