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钓鱼,那就学绑钩好了

管理员
Sep 13, 2018 19922 views

今天皮肤过敏没去上班,就在家里倒腾,然后就是想到绑绑钩好了。发出来绑得不好,各位大师勿喷啊

是不是有点奢侈,买了两个子线尺?

是不是有点奢侈,买了两个子线尺

我用的鱼线用这个各位用什么线呢

我用的鱼线用这个各位用什么线呢

这就是我用的最野蛮的,哈哈没平口钳,那我就搞个带牙齿的尖嘴钳

这就是我用的最野蛮的,哈哈没平口钳,那我就搞个带牙齿的尖嘴钳

这是我绑得1.2子线的新关东,

这是我绑得1.2子线的新关东

0.8子线绑新关东。0.8的新关东,钓钓几两份小鱼。

0.8子线绑新关东。0.8的新关东,钓钓几两份小鱼。

0.8的新关东有长一点子线跟短一点的。有时候水浅,漂尖都会打到铅块。有时候钓跑铅感觉太顿,所以绑短一点的用用

0.8的新关东有长一点子线跟短一点的。有时候水浅,漂尖都会打到铅块。有时候钓跑铅感觉太顿,所以绑短一点的用用

IMG_20180913_140505.jpeg

绑完钩了,想到自己的大线被搞没了,那就搞组大线嘛,

绑完钩了,想到自己的大线被搞没了,那就搞组大线嘛

最后来张我收紧线都是用这个神器哦?

最后来张我收紧线都是用这个神器哦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29336-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Appreciate

全部评论

点水哥 南宁
Apr 21, 2019
学习了
picasso 东莞
Nov 12, 2018
[鼓掌]
愿者渔乐 上海
Sep 20, 2018
以前绑过,上大鱼脱钩后就全买了
张宝 北京
Sep 14, 2018
粗线好绑
luoming 北京
Sep 14, 2018
钓鱼人好多活干的哦!
繼續唱_0d621c 广州
Sep 14, 2018
漂盒同款
湖光漂影 重庆
Sep 14, 2018
我一般用牙收紧